追了这么多次现场,这是最神奇最让我生气却也最让我感动的一场。

不是场内,我全程在场外。

检了两个小时的票,至少一号口目测就还差一百多个粉丝在外面。保安态度很差直接封了门,没有一句解释。然后好多个黄牛煽动风向,往里闯,外面有票的粉丝很崩溃问票怎么办,保安直接骂人、把人从台阶上往下推。

不知道谁报了警,就有了暂停的事件。为什么能继续,因为虽然当时挤在门口的粉丝权益仍未被保证,明明桩桩件件都不是粉丝的错,但是好多个姐流着泪喊,我走,粉丝都走,你让他们开下去行不行,我就想看他出道。

于是连票钱也没有人要。

没有人再试图进去。

大家和以前聚在一个村子看电视一样,一堆人围着手机在场外看直播,一边流眼泪一边还要说宝宝好厉害进步好大,又好气又好笑。

最感动的是小祺solo,已经是暂停之后,进不去的马家姐姐就聚在一块,场外举着手电筒陪他唱完了小星星,唱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每个心愿都是为你。

评论 ( 87 )
热度 ( 6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