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行为大赏

超话里类似的贴不少,写手的文章txt并非展示的一项成品。尤其是尚存的写手,传txt法律上来说是侵犯版权的事情,从情感上来说这也是bp的一种。写同人文凭的都是热爱,动动手指观看原文并给予红心蓝手评论并不是难事,都会给作者很大的支持,保护创作环境,不是说说而已。


垣北:

一件非常严肃的事。


闲来无事逛了一下超话,看见了两条很有意思的微博,今天就来和大家李涛一下。
上图什么意思想必不用我再赘述。十几万的字数和“纯手打”三个字深深地震撼了我,于是我本着严谨求知的精神去询问了图中涉及的部分老师,联系上的每位老师的答案都是“没有经过授权”


还需要我再给科普一下吗?没有原作者授权的所有搬运、转载,还有你所谓的纯手打,都是侵权,是盗文,本质上和复制粘贴抄袭没什么区别ok?我真的想不通了,这么理直气壮堂而皇之地分享盗文,您是真不懂版权还是假不懂版权啊?




翻了翻评论区我就更震撼了,这位清河老师既不在评论区放链接,也不提供微博私信,反而一直让人加自己QQ,最后甚至提供了群号码。是不是在拿别的老师的文给自己的群引流就是我不敢想也不敢问的了。于是我好奇心起,想知道到底是lof上哪位老师做事这么牛逼,顺藤摸瓜搜了一下群号,看了看管理员名单,再次受到了第三次震撼。嚯,前不久声势浩大连着日了几次复制粘贴抄袭的几位写手老师,不都在呢吗?


事情这不就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吗,你说你日抄袭,被复制粘贴的神经病缠上了,我都能理解,也都是人之常情。但一边狙别人抄袭,一边自己在盗文群里混得风生水起还做管理员,您这是跟我玩中国驰名双标呢?当然了,你要说清河老师这不是复制粘贴,是纯 手 打,那我就还真没办法反驳不是。


(但是上图十几万字的作者们,也是一个字一个字纯手打的哦,而且她们还是自己动脑子一个字一个字想的哦。)


但我这人阅历不深,要我想还是真的想不通的,被抄袭过的原创写手难道不是世界上最重视版权问题的群体之一了吗?怎么自己被抄了得狙, 别人的文被盗了还能帮着当盗文群管理员的啊?而且几次三番接连发生的抄袭事件,基本都在这几个人的小圈子里,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还就盯着那一亩三分地烧,连路数语气都如出一辙。之前关于真实性的风言风语和怀疑我耳朵里也灌了不少了,我都当你们惹上了神经病,况且总不能给tag里好不容易有的反抄袭意识泼冷水不是?但是这前脚被抄完后脚助纣为虐的事情我就真的看不懂了呀!不能怪我小心眼怀疑的呀!


当然了,这都是我心理阴暗的胡乱猜测,当不得真的。如果真的就是惹上了神经病,那我贷款道歉,毕竟是我没有证据胡言乱语,还瞎几把搞阴谋论。




这些废话都是顺嘴一提,本人今天实名狙的还是这位清河老师哈,因为不知道您的ID,今天就直接带tag了,反正这样的现象也是该拿出来警示众人,毕竟评论区要资源加群加QQ求文的人也有三位数了。


顺便提醒一下求资源的小朋友们,不管你们有没有意识到这是盗文,就我这个乡巴佬来看,lof的界面用来阅读还是挺舒服的,没必要非要txt才能看,更何况,为了你喜欢的文和作者下个lof,应该也不算强人所难吧?




最后一句,现在图片自动扫描文字转格式的APP挺多的,真的不必清河老师您辛苦手打,有那时间多刷几道题,月考分数说不定还能高个三五分的,还不会被我这种多管闲事的人拎出来阴阳怪气一通,划算多了。


还有该道歉道歉,该删除删除,不用我再教了吧?




(这篇你们随便转载,不必问我要授权,不把俺名字截了就行。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有意见就狙俺。但是私信骂我就算了,我还得截图发lof挂人,手累。)

评论 ( 1 )
热度 ( 247 )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