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同款体验推荐

是一个随机掉落的奇奇怪怪的推荐

欢迎各位倾情拿命体验(抱拳)

另:感谢零和我妈的友情底座出演。

1吊着抱

不试不知道,试了才发现这不仅秀了一把恩爱还暗暗秀了一把腰腹力量。

配合当底座的零比小马哥要胖和稳很多。她表示被吊的那个其实感觉不是很重,但我们还是试了三天才成功,主要是因为真的很考吊着的那个人的腰腹力量,而且要全身心信任那个被吊的人。不然两条腿是不敢同时离地盘上去的。


2打手腕

我和零激情试验了一整个课间,后来发现打人的才tm是最疼的。我回去之后两个手指已经发烫到没知觉了233

而且有一种打法打出来是响的,但是疼的是打人的人,被打的不疼,具体是如何的参考一下马嘉祺本人吧。


3坐鞋上

不舒服也并不能使裤子干净多少:)。我只能理解为是他们的情趣:)。


4飞檐走壁跳背上

成功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一是我对她没有把命托付出去的信任(我怕她摔了我我脑袋磕地就可以gg了),我不敢跳。

二是她对我没有背对着我也能稳当接住我的默契(关键是她怕我跳上去把她腰砸折🙃),好不容易我跳了她蹭蹭蹭跑了。


5蹭颈窝

你们只注意到了蹭颈窝,没注意到蹭颈窝背后的东西。

这个我倾情骗我妈我怕鬼进行的试验(一把辛酸泪)被她嘲讽了很久。流着泪蹭颈窝 可能是我俩身形不契合 总之没法很自然地蹭_(:з」∠)_

然后流着泪发现,因为颈窝那是一个很狭小的空间,正常两个人分开睡是没法一抬头蹭到的,又由他俩中间被子连凹陷都没有可以推断出丁老师大概一开始就是抱着马老师枕着他身子睡的 很可能是一条腿跨在他身上这种睡法。


接下来是一个乱入的试验:

6吻痕

话筒不要塞到我嘴里 我只是在自己手上试了一天 

要想留到第二天的吻痕 咬没用的 咬啥玩意也留不下来 一定要吸 嘬 这样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外界压强小于内部压强血细胞往外跑??反正会出红点 力度好就会稍稍变紫留到第二天

青是不存在的 这可能得要身体里有叶绿体或者做的时候框框撞墙才有可能。




----

总之是一个不正经的推荐~你们看看就好233



评论 ( 59 )
热度 ( 3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