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口来的演唱会观后感

我没想到昆仑决这么小(我都做好二楼围观拳击台在线做法的准备了),我站在最后一排都能看清楚人手机随便拉大一下就能照清楚脸,真行。疯狂后悔没扛个炮。

然后屠夫真的太用心了今天。
舞美给我出来疯狂挨夸。太好看了,氛围做得太好了。我不知道怎么夸了,这是我见过氛围最搭最好看的一次了。
妆发也特别好看,每出来一个人我和我旁边的姐妹就由衷发出好帅一个男的的声音。
我得再一次后悔没带炮。

太卑微了,我被一圈逸家的粉丝包围,真的,这帮人在演出前矜持得仿佛来开会,灯一黑瞬间不知从哪里掏出了灯牌,然后我瞬间感觉我的头发丝都粉了。
小逸进步特别大,唱了有四首歌吧,我zqsg感觉我后面的逸家小姐妹骄傲已经突破天际透露在应援里。
我后面的姐妹不知道磕的到底是啥,泗逸发糖一声抽气仿佛厥过去,立马逸泽发糖又厥了一次,后面101发糖她的抽气声感觉真的要昏过去了。
--虽然我都不磕,但也情不自禁跟着发出了逸泽/泗逸/101is rio的声音。(都怪气氛太好了,气氛太好了 满天飘粉红花瓣 谁看了不得说好配五个男的。

然后说祺鑫,好*/:,#%¥他妈甜啊。所有上场的时间都在疯狂对视公开说小话。马嘉祺说“我祝你们马到成功”,丁程鑫就跟着说“我祝你们鑫想事成”。
后来一起唱青春修练手册,这俩一直黏在一块儿跳舞,小屏就很懂一直在切他俩的双人画面,只有两个人,四舍五入就是双人舞了。

谈谈单人舞台,应该有站子出了,丁程鑫和刘耀文的舞一定要看。父子组太他妈帅了。氛围太他妈会了。
小狼脱了衣服丁程鑫也想脱衣服但是好像没脱下来,要脱不脱挂在腰上太他妈欲了(还很A)。

马宋合唱也特别特别好听,但是我希望马嘉祺服装师出来挨打。太丑了,我已经骂不动了。一件是加了白飘带的加强版钢铁姥爷,裤子膝盖处还拖了长毛,我真的服了。一件是一件巨显宽的不对称西服,上面仿佛挂了n串彩灯,真行。

最感动的是泗旭唱歌的时候,从我们这边还有我们后面几排开始开了手电筒挥舞,后来慢慢到全场都开了灯,很好看,很漂亮。

还有最后合唱,大家都要走了突然整个场子又开始震,他们跟天降的惊喜一样唱了阿姨之歌,一起牵着手鞠了很久的躬。是传承吧,大家要一起走下去呀。

评论 ( 22 )
热度 ( 149 )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