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图片产出推荐

本篇主做图片产出er推荐,以作者为单位。

原图在微博会标注,涉及原作者权益问题只会放代表图 单人大图或更多产出请移步微博/lof标注作者主页

排名不分先后

往期目录

1 养猫实录(微博)

太太来lof啦! @养猫的贝奇 

(两种风格)

null

null


2 乱亂kairann1(微博)

null

3  @柴火燎原 

 

(原创与后期)

null
null
原创:原图戳我

祺鑫引力

用嘴做饭

白露

你看上去很好挂

颜控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那颗糖的味道

念念

现代舞

后期:原图戳我

鬼牌

摇篮曲

狼少年

newpic1

newpic2

少年郎

私人花园(觉醒)

一千零一面镜子(光影特辑)

出道

6

双生(念念)

小小星球

念念

@七个甜柚 

null
原图戳我

halloween

甜蜜日记

祺鑫协力

@一只芝狮 

null
原图戳我

草莓牛奶

吹口哨(念念)

3

娃娃机马丁

@指數七顆星 

(短漫)

null
原图戳我

幼稚园

游乐园

3

@储藏温柔 

null
原图戳我

其他

产出

8是那个一画(微博)

null


@嗜骨喜剧 

null
原图戳我

其他产出



-------

做这个的起因是  @啊略👾 和我提起想要找一些不同风格的画手。然后慢慢发现挺有意思的,微博和lof似乎完全反过来,图片产出er在lof大家似乎都不怎么知道。

我不是很会描述图片,不是专业学美术,总感觉会少了“传神”感,你们不能体会好坏与风格,所以就干脆放了代表图。但是图片这个事情挺麻烦的,我也不太清楚做推荐是否涉及侵权,如果不妥请跟我联系立马删除。

最后 还是希望大家尊重所有产出er~在我这里发现了你心仪的画的好看的太太请不要大意地追去lof/微博主页吧!如果有你喜欢的神仙太太 或者因为我的推荐喜欢上了他们,就帮忙点个喜欢推荐或转发吧~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宝藏。

 

评论 ( 13 )
热度 ( 43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