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獭酱的长评

在看完《套路男朋友那些事儿》和《新康路830弄》的第三遍,我珍而重之敲下这份推荐与长评。
两个故事都关于tina与达夏。我没有做过文霖的推荐,也知道我的首页大概蛮少人吃这一对。但是这两个故事实在是美好与甜蜜,让我忍不住推荐给你们
--相信我,看完之后你会从头到脚飘起粉红色泡泡。

《套路》关于大学与初恋。像是带了晚风的清爽,又像是夏日十足十的甜蜜。看着tina与达夏从大学再到职场,从颜开始的套路与小算计,再到步入职场后越来越得体,把对方认认真真写进自己的未来规划里。他们是一对普通至极的小情侣,却有着最好最好的甜蜜。

《830》关于熟女与暖男。三十岁并不晚。新的生活从三十岁开始,还能遇见让人怦然心动的人,遇见牵着她的手说我敢给你想要的一辈子的人。年龄从来不是皮肤上的褶皱,而是让他们变得更好,让他们在最棒的状态下遇见那个对的人。

优秀的写手总是有着强烈的自我风格,像是今我,像是獭酱。她们都有一种让人因为这一段故事而喜欢上这一对cp的魔力。
獭酱文里的tina与达夏不只是甜蜜,他们在感情中慢慢成长,一起变得更好,携手走向充斥着彼此的未来。

獭酱的文让人想要来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也让人对未来满是憧憬。

“是真的少有的被那份独属于他们的平凡的温馨感动到了。其实我不吃文霖,从未想过。可是不论是那些事儿还是830弄,都有一种吸引人看下去的温馨与甜蜜。他们的感情太平常了,就是普通的小夫妻。可或许就是这份平常让我觉得格外珍贵和喜欢。属于贺铃铃和达夏的未来还在继续,而我想,对我的未来,我也期待去看一看。这大概是这篇文章最大的魅力。”

这是我第一遍看完《830弄》敲下的字。到现在我的简称叫法依旧错误,还一遍遍更新。可我期待下一次再回顾这个故事时起给它的新名字。

正值夏天 西瓜中间的那一勺 冰激凌最上面的那一口 暖暖的风 偶尔倾盆而下的雨 都告诉你 该谈一场恋爱啦。

现在发生的事情很多。在一切下定论前,不如先看一些甜甜的故事。
一切总会变好,一切都正在向前。

最后 @獭獭獭酱
虽然已经退圈了,但还是想表达感谢。感谢这两个故事带给我当年,哪怕现在也依旧的甜蜜与心动。

评论 ( 2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