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斯德哥尔摩的:
文字传情,但总感觉隔了屏幕少了几分,所以写给你。落笔有了斟酌爱意才敬畏。字不好看,担待,担待。
一开始喜欢的是飒爽文风下酷酷的花季和雨季男孩--这大概是促使我第一次给你写文评的原因,我也确实如此写过。可我想到后来,这篇文章让人爱上,却是因为一根筋的男孩儿由于遇见了心动的人,所以开始学会多根弦儿,绕个弯儿去想问题。开始发现人世间的好,去热爱这个世界。
斯德哥尔摩最让人心动的就是这里吧。它太平凡了--以最平凡的视角去挖掘任何一个或位高权重或庸碌普通的人皮下最平凡的温情。每个人都有值得去品和爱的地方。它让我爱上斯德哥尔摩的世界,相信现实世界也必然如此。有不好的,有黑暗的,可更多的是值得去珍视去热爱的。它不差,像黎明前的黑暗,伸手就能触到光。
斯德哥尔摩很好。你很好。这个世界很好。我很幸运。
完结快乐。


这份是之前未公开的我写给斯德哥尔摩的第二份长评。
这个恶毒的女人非要剥削我打出来(抹眼泪)我辛辛苦苦打出来还被威胁互删退圈(抹眼泪*2)(其实没有啦x
坚持不打出来其实是因为第二份本来就是觉得打字并不如手写情感深刻,所以弥补遗憾手写了一份。
既然它被打出来了,就发出来送给这篇文章和你们吧。再吹一次这篇让我下定决心开始更推荐的文章。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