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横横给我的感觉和简亓很像。

他参与了每一个人的人生与故事,引导、看着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他们会有新的朋友、新的家庭、新的未来,只有他或许会在所有故事结局的那一刻渐渐淡去离开。

他是所有完美故事中唯一的不完美。他帮着每一个人实现愿望:

他希望说说和东阳这对兄弟可以重归于好,于是他帮着东阳避开车祸,却因为事件的改变而导致了自己的死亡,甚至感觉说说应该是不记得他了;

他希望弟弟可以交到朋友,于是把有着预言功能的笔记本留给了他,而他在南南的口中是“我哥已经死了”;

他希望贺儿可以重新拾回自信与钢琴,于是帮着他去练习和参加比赛,以鬼的身份。而这个身份是否会随着贺儿心愿的达成而消散还未可知。

说说与东阳会成为并肩的兄弟,南南可以和吴措重新开始一场友谊,贺儿也许会在横横消失后挂念,可他还有米乐与胡真,所以也许横横只会成为记忆中模糊的那个“很神奇帮过我的人”。他们都在往前走,往美好的未来走,而这些未来中,都没有向横。他只是停留在那个时间节点,看着所有人慢慢离开走向第四人生。

他所有的愿望都是希望身边的人好,可其实到现在我却不知道他关于自己的愿望是什么。

其实只是逼逼叨,希望横横有个好的结局,然后我再很打脸地把这篇删掉

评论 ( 9 )
热度 ( 119 )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