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中长篇推荐(五)

本次主做中长篇推荐,即不到十章或刚开,但盯得到兆头的的文章。

排名不分先后。

---

1《天黑请闭眼》
作者: @写长篇的小号 

前世的恩怨靠一局狼人杀来解,不把人命放眼里的可笑的方式,也在说明着所有参与者之间的荒唐。他们的相遇是巧合也是命运,在废弃庄园中的教堂开始的杀戮似乎预示着所有曾经的信徒带着血和猜忌的感情不得善终。

2《CV都是怪》
作者: @调味酒 

网络一线牵,机缘巧合第一次接了耽美的剧,隔着网线和麦传过来的声音似乎能更纯粹和直接地撩拨心跳。网上的故事在展开,现实里的缘分也悄悄在缠绕出现。

3《奴隶》
作者: @鲸鱼哥哥♡ 

始于调教与驯服的感情似乎一开始就宣告了不对等。他们把彼此当玩具,交往当游戏,渐渐出现的感情也快要隐在不经意的态度间,被当成笑话。

4《危险陷阱》
作者: @fish 

两个人的关系以包养与被包养展开,却慢慢都带了情愫。分开或许是预感怕心动,可再遇见大概就是动的情未停。明知是彼此的危险陷阱却都忍不住靠近,如何能两清,这辈子就得和命定的彼此纠缠不清。

5《入幕之宾》
作者: @月亮岩洞 

在墓中消失的哥哥与似乎与他有千丝万缕关系的“秘密”让他和简亓相识。盗墓与对谜底的探索带动着感情的发展,心脏的跳动不知是为了身边的人还是为了越来越接近的危险与真相。

6《假期不候》
作者: @六六六卷 

被宠着长大的小少爷调皮、纨绔,却意外内里单纯得可爱。会偷着对人好又想藏起来,傲娇的性子碰到了先生衍生出了撒娇。他教他文言,古人说话要拐着,于是一句喜欢成了一首诗。而他的喜欢像他的人,心里溢满了全都写在脸上,似乎下一秒就要全跑出来。

7《莫驭》
作者: @漂亮男孩谁不喜欢 

爱是恨的前提,可恨又是病态的爱的开始。母亲的死亡在他的心中让恨有了实质,像是蛇攀缘缠绕腐蚀着心脏。蛀空了的地方,还能再用爱填满吗?

8《色觉障碍》(ABO)
作者: @碳氧可乐 

AO的身份下似乎相互勾引与撩拨变得顺理成章。天生色盲,在心动时才能看到的有颜色的世界让他渴望爱情,而生性的不羁又让他行动力极强。决定下手是因为脸,心动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接触与了解。他的世界非黑即白,可因为有他,所以可以有色彩。

9《倒戈相向》
作者: @垣北 

多年前的关系再遇却各怀鬼胎,再装他的枕边人不过是想取他的命。可一个不入套,一个总还有旧情下不狠手,纠纠缠缠又合到一起。敌对关系取代情侣关系,可曾经的记忆与心动无可代替。










---------

如果恰好有你也很喜欢的文章,或者因为我的推荐喜欢上了这些文章或太太,就帮忙点个喜欢推荐或者转发吧~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宝藏。

想做个祺鑫同款体验推荐233又名为我和我的朋友为了学习正主高难度秀恩爱方法险些豁出去的尝试 有人看吗 有人看就下周更233

评论 ( 27 )
热度 ( 35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