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意想不到的悲剧,我都能给你

BE合集


一些写在前面的tips:

排名先后无顺序

每个写手一两篇

为防打扰不艾特

用作整理随缘看


目录


《爱如静默般残忍》

爱仅与欲挂上等号,近乎冷漠的机械化人生,鱼的死亡、流星的消逝、热爱的抛弃、婚内的出轨,两个没有心的人的碰撞,或许甚至谈不上残忍,只觉得悲哀。

另:第二次看这篇的夜晚我做了一个蛮有趣的噩梦。在梦里,那尾银色的鱼被我吃了。

 

 

《失忆蝴蝶》

结局在开始时便已明了,却还是迟隔许久才发觉——不论是心意还是他的选择与他们故事的结尾。美丽之物总留不住,不该留住。

 

 

《独活》

最难的不是背离世俗观念忍受冷眼,而是好不容易窥见微光却只剩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还要努力活下去,享受无尽的思念与永恒的孤独。

 

 

《岁月神偷》(/

在这篇中使人悲哀的不是感情,而是人生。强 / 奸、血癌、车祸,太多不幸,而一个“穷”字把一切不幸都无限放大,彻底压垮了这个家。十七岁的喜欢到五十七岁的我愿意从未后悔,即使不得不说再见。

 

 

《知足》(//番外.遗书

复仇、心知肚明的手脚、偿命。他花了八年偿还了对哥哥的愧疚,却只能用下辈子再偿还只对他一个人的爱恋。



插播两篇只能随缘看有没有txt、但我觉得真的是好的文章:

《遭难》

其实或许不是虐,只是一种过于真实的平淡。他们那样真地在一起走过一程,分开后也会有各自的未来,留下的只有回忆里不轻不重的一划。



《人生重启》

是我第一次看到是彻头彻尾悲剧的长篇,很精彩,非常精彩。对人性的把握、对感情的拿捏,每一次的选择都注定会造就遗憾。这场死亡游戏里没有赢家。



《很靠近海》(//

抑郁作品背后的作者是否抑郁从来都是跳脱作品世界以外的第二个故事。喜欢很简单但爱很难,所以他只能在他的作品世界里为他不圆满的第二个故事写出一个完美的结局。



《Immortal》(//

他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也是他的。可是称号会随着时间转移,他也终究不能再见他最后一面。最绝望的是中间曾存在过希望。



《男孩如梦》

相差二十岁无疾而终的一见钟情,孤注一掷的付出也像是给十六岁尚还意气风发的夏天的遗憾一个圆满。



---------

合集系列激情上线。

 


评论 ( 52 )
热度 ( 56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