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中长篇推荐(七)

往期目录

中长篇推荐七将会是最特别的一次推荐,因为它只包含了一位写手的文章。

这位神人我基本没推过她文章的原因不是因为她写的还不够好或者尚未被我发现,而是因为她写的太快了。

你们应该能猜出来是谁了,送给 @一口毒奶 老师,答应要给你的惊喜,2019的第一篇推荐,新年快乐。


1.《终结一吻》

回溯时间的能力、拥有预言功能的笔记本...一切的一切背后是精心编织的名为“爱”的陷阱。他初时只把他当作追其他人最大的外挂,却没发现不知不觉间他已经习惯于依赖他。回溯的能力让他能够改变许多事情,却唯独改变不了对他的喜欢。亲吻不能发动能力,因为它从来都仅代表交换的爱意。


2.《单项选择》(含鑫祺)

成年后的彩色世界丰富又“危险”。通过对匪夷所思“案件”的侦察,浮出水面的不只是事情的真相,也有从高中起就隐隐为对方加速跳动的真心。都是有点儿傲娇的直男,表白时可爱的不行。恋人之间的攻守都是情趣,因为对象是他,所以甘愿做承受方、包容一切。他们是青春的最后一道选择题,不可替换、无可后悔。


3.《景元笔记》

是很暴躁温馨甜蜜的AA恋爱日常啦,像是借着第三者的视角去窥见他们温柔生活中的一角。其实这篇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总结,因为生活大部分来源于真实,我也不能够预言他们未来的甜蜜(这事毒奶比较擅长,哈哈),那就象征性安慰一下左右为A的可怜小元的崩塌心灵吧


4.《天榜第一Omega》

神神奇奇的“门当户对”的AO吸引带着他对他一见钟情。从特殊基地出来的小奶猫直球却又单纯,平时软软糯糯却总在特殊时期武力值爆表,可爱到让人把持不住,是暴力甜心实锤了。明明是魔幻又奇妙的从谈婚论嫁开始的相遇,却在相恋后无比认真。一见钟情的概率真的很小,但因为对象是你,所以我愿意相信天命。


5.《爱了很久的朋友》

一起走过多年的风雨与艰辛,明明亲吻与彼此抚慰都有过,心意都心知肚明,但并肩而行的朋友与恋人间窗户纸的捅破却更加困难。终于第三者明晃晃对人的觊觎到来,当事人偏偏对此失感而单纯,醋感与矛盾混合着爱一并爆发,中间的纸终于在爆炸中悄然撕裂,他们得以在熹光中拥抱彼此。


6.《花花世界》

是双向的喜欢,却因身处的混乱圈子而看不清晰。多情的外表下不过都是只对一人的真心,却只藏在“睡到简亓”与“别碰以清”的愿望里。好在在新年的倒数钟声里、酒精的作用下、美好的氛围里所谓“理智”终于出笼,压抑不住都心动只与彼此分享,程以清到底在许愿这件事上赢了一次简亓。


7.《咫尺地狱》

明明是在灰色地带的营生却不打不相识遇见了一个耀眼端正的如同白杨树的人。他在他们这滩淤泥中混得如鱼得水,融于黑暗,却又偏偏带了违和的阳光,带着不染尘嚣的气息走向他。


8.《想自由》

是我唯一做过毒奶推荐的中长篇,再发其实也没改,拉来凑个数

真实到有点致郁。文中这段时间的马嘉祺和丁程鑫的迷茫,我想也是属于我们所必经的迷茫。公司对他们的拆拆合合从来专制而独断,不是觉得痛,而是觉得空。好像没有什么是能真正由自己决定的,没有什么能真切抓得住。想要自由,也想要都能勇敢说一句要彼此留在身边。






----------------

一点整理文章时的花絮tips:

1.毒奶老师给除主角外的人起名真的一绝,标准就是配角根本不配拥有姓名。

2.原来竟然有一篇《咫尺地狱》还没完结(...),一定是高产蒙蔽了我的双眼(看懂了我的暗示吗,快去填坑

3.刚认识的时候还是《想自由》在写的时候,当时真的没透露出来码字机本质,在我的笔记本上标记的小毒还是个青春忧郁写手。

4.今天整理发现文风真的变化还挺大,尤其是速度变化很大,这说明多更文会让整个人都变得甜蜜起来。

5.不算花絮了,讲一下想看每篇的分类她应该都分了合集,你们可以自己去翻一下。

6.撑一条

7.再撑一条,没啥意义,就图个77吉利()。






好像跨年的时候并没有跟着发点什么,这真的很不形式主义小鹿。那就在很特别的数字为七的2019第一篇推荐的结尾再祝一次大家新年快乐吧。


评论 ( 38 )
热度 ( 542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