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怎么能那么棒。
看到程程唱歌忽然就想哭。这就是养成系最好的样子啊。我太骄傲了。真的很骄傲。看着他从不敢唱歌的小豆丁到现在享受舞台。我的儿子长大了啊。
嘉祺永远觉得自己普普通通。可你是我的光啊。大概是这场的灯光很好,大概是泡沫打的太梦幻,反正我不承认,因为是你,所以实在温柔。
你会温温柔柔叫他阿程,会悄悄在他身后再靠近他一点点,然后看着他转身的时候一不小心扑进你怀里,再半推半撒娇样的抱着你往墙边走,会和他一块教导新来的小儿子,语气里都泛着甜地抱怨他居然嫌你啰嗦。
后来他又像是恶作剧又像是撒娇一样踩着墙超大力扑到你背上大概是想表演个飞身上马。明明是马黛玉却连头都没回就习惯性稳稳地接住了他,该是多大的默契和宠溺。
他们遇到彼此后,身旁有了肩膀,梦想有了倚靠,敢去做以前不敢的事情。因为知道有人在身后,所以有了靠山,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有了想要变得更好的目的。
说实话我更喜欢这样的糖诶。他们在悄悄地用行动告诉我们他们已经渗透了对方的生活,成为可以依靠和如此亲密的人。

评论 ( 6 )
热度 ( 235 )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