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中长篇推荐(二)

本次主做中长篇推荐,即不到十篇或刚开,但盯得到兆头的文章。

排名不分先后。

------

1《蜚蜚》

作者:  @肖家夫人小狐狸 

刑侦的背景。大局掌控真的很棒。对社会现象的讨论同样深刻,不止止于爱情--我想这不仅不是累赘,反而让这个故事更加深刻和迷人吧。目前案情一环扣一环,总感觉有更深的阴谋在揭开。


2《为了使你听见》

作者: @情话苦手 

十六岁的喜欢单纯又美好,空气都像是沾满了糖的味道。可是偷来的时间太短,付出一切的每一句喜欢和爱,都要补一句对不起。对不起,招惹了你,但说过的爱你是真的。这一次,你听见了吗?


3《孤单终结》

作者: @可控硅 

他们间的从陌生到熟悉、从防备到默契,陪伴、释然与习惯一如现实。其实无所谓是爱情向或是友情向。我们知道他们瑀瑀独行了大半程,终于遇到了彼此,衣服可以换着穿,夜宵可以一起吃,连梦想都成了双人份的,是最好的他们就够了。


4《半兽人》

作者:还是 @可控硅 

比abo更适合的强强与相互扶持的设定。他们遇见时都各自顶峰,哨兵的体质让这个世界对他有天生尖锐的冲击,而马嘉祺的温柔与包容像是海洋,悄悄包裹消融掉的不只是丁程鑫作为哨兵的屏障,也是小孩儿的心房。


5《我想我不够好》

作者: @梦境的九层 

简亓和程以清,他们背后的故事太过黑暗,而彼此的出现恰好是前行路上的一道光。对光的追逐自然而然,可害怕、自愧惭形与自身被照出的黑暗让他们的关系只停留在肉体。但这份扶持我相信必定长久,太深的喜欢也终会在某一瞬说出口。


6《SOULMATE》(abo)

作者: @颜子子子子子子 

能破镜重圆的都是缘分未断有恃无恐的。一别多年,他们各自安好。abo的吸引是附加,丁程鑫再来找马嘉祺的底气是他还喜欢他。说着放下,可在心尖儿上的人哪能说忘就忘呢。


7《唯一人格》

作者:还是 @颜子子子子子子 

第二人生,唯一人格--听起来像是段儿打油对仗。这世界上只有唯一独立的、喜欢简亓的程以清,而简亓对这份感情的不回应是他在“程以鑫”的皮下看不到出口,未来似乎永远黑暗的源头。


8《经营手记》

作者: @凯莉克莱森 

相当吸引人的一篇。忽然捡到的经营手记像是开了挂的金手指,却也带来一系列误会与烦恼。有趣的任务与惩罚使两个人渐渐走近。想必离悄然心动也不远了。

最后--这位太太,更新了解一下?


9《越界》

作者: @一颗西柚 

五年的分离,不是命运为了让他们分开,而是让他们再相遇时有了五年的成长,找到更合适的位置、更舒服的心态。不必要一个人宠一个人,他们可以并肩前行。


10《意外》

作者:还是 @一颗西柚 

相遇颇带狗血意味的意外,缘分悄悄牵上线。大侄子和小叔子的“爱称”下是相差了五岁,可心理上恰好的喜欢。如果排个名,我想,不经意间一见钟情,大概才是最大的意外。





---


每次推荐十位,不然我感觉对后面的几位不是很公平,所以如果没有你特别特别喜欢的文章不用很生气,也许就在下一次总结哦~

如果恰好有你也很喜欢的文章,或者因为我的推荐喜欢上了这些文章或太太,就帮忙点个喜欢推荐或者转发吧~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宝藏。

评论 ( 18 )
热度 ( 29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