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短篇推荐(一)

本篇主做短篇推荐,故以作者为单位,有选择性挑代表文章推荐介绍。
以后会根据作者进行添改。
排名不分先后。
对作者评论分析仅个人意见

1 @伊斯坎达 

 

《七年之痒(上)》
《七年之痒(中)》
《七年之痒(下)》

《初雪》
《甜蜜暴力》
《夏日风暴》
文笔极致温柔细腻,大概是最贴近现实的一位作者。明明没有太华丽的辞藻,却实在真实地把他们那种互相扶持与并肩而立的感情描摹出来。文中有一种细水长流的深情和温暖到让人想哭的力量。

 

2 @浪漫限期 

 

《处处吻(上)》
《处处吻(下)》
《落地开花(上)》
《落地开花(下)》

明明都是有点儿狗血的设定却能写出不一样的故事与感动。还记得看完落地开花我窝在床上zqsg哭了一把,一边觉得有点掉面子一边觉得爱情真tm美好啊。

 

3 @毛绒小马 

 

共犯
《lovesong》
致郁系:
《夜航(上)》
《夜航(中)》
《夜航(下)》
《爱如静默般残忍》
《氧气》
系列[育才校草的日常]:
《什么味的泡面最好吃》
《谁送的草莓蛋糕》

致郁风的故事写的真的很不错,对心理的把控精准,整个氛围灰暗又揪心。文风细腻,整体故事与某一种设定的连接相当流畅。

 

4 @摘星达人正常甜 

 

《普通爱情故事》
《喜相逢》
《生长痛》
《猫夏》

 

短篇的风格很独到,不尽相同。前两篇带了一份痞气与有恃无恐、在一起就是理所当然的感觉。这种理所当然不仅让你觉得没毛病还喜欢的不得了。他们就是最好的,只有他们才配得上彼此。而后两篇则更为细腻与青春。

 

5 @爵sare 

 

《river run》
《bitter sweet》
《sing so sweet》
《stop running for love》
《heartbeat》
《柠檬水》
《right here right now》
《机械草莓》
《mystery of love》
《我们俩》
《玉栀醉谪仙》
《right&left》
可爱向:
《今天那只浣熊又翻墙了吗?》

 

善于也喜欢写各种设定下他们的故事,总会在文章中穿插入音乐,像是浪漫的符号。正正经经的短篇和中长篇不同,可能是恰好碰到喜欢的音乐要讲,所以每个设定下的故事都平淡却温柔得一塌糊涂。

 

6 @沉塘 

 

《戒烟》

《上瘾》
《花吐症》

 

描写的文笔相当大气,可以看出深厚的文学底蕴。本人却是个和文字有点不符的羞涩的超可爱的姑娘可以透过文字看到背后一整个盛大的爱恋,像是世间万物做媒。

 

7 @Lipstick宿雾 

《独活》
《半句再见》
《除了春天樱花和爱情》
《我喜欢你但我不敢告诉你》《以爱为名》
《热雪》
《我知道》
《异类》
《余烬》
《被遗忘的森林》

 

文大多偏现实向,说是BE写手但其实he和be双开。he少年时期的悸动描写的很棒,be文风也依旧温柔,是能享受的那种be。很喜欢独活与半句再见这个姐妹篇对孤独的理解。

8 @肖家夫人小狐狸 

《赌局》

《暗恋》

 

我不敢置信这位朋友竟然只下了一个正儿八经的be短篇的手。(回归正题)be写的是真的棒。跑到这个圈子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她 包括她的文还有她推荐的当时洗了我一整个屏幕的马嘉祺照片

 

9 @一见 

《天真有邪》
《天际白马》

刚开始写,文风不好估计。但是文字中带了重庆晚风的清冷与温柔,目前来看主写青春少年类的文章

 

  

 

-----

短篇肯定要做很多期,好的作者非常多,所以如果没有你特别喜欢的太太不用很生气,也许就在下一次总结嘛~

我们就一期九个先这么来吧。

加链接加的我脑阔疼,所以如果眼睛一花加错了麻烦谅解...如果可以的话帮忙指正就好了(鞠躬)

最后呢,如果恰好有你很喜欢的太太,或者因为我的推荐喜欢上了这些太太,就帮忙点个喜欢推荐或转发吧~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宝藏。

 

评论 ( 37 )
热度 ( 123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