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长篇推荐

最近主页感觉有很多小学生文笔的文出现,所以想做这样一个推荐,给新入坑的路德金们一个追文的方向性。
本篇主做长篇(至少十章以上)推荐排名不分先后

小可爱们可以私信告诉我你们喜欢的、我未提到的太太,我看过文之后可能会加入推荐。

那我们就开始吧。


1 《斯德哥尔摩候群症》(连载中)
作者 @今我来思 

我爱死了她带着一股潇洒痞气却又细腻的文风。
把独属于雨季和花季少年的悸动与青春表现的淋漓尽致,连路人配角都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这篇文章是真的真的很好,可是和其他比起来热度相对低一些,所以想放在前面。相信我,它真的值得一看。






2 《黑色森林》(完结)
作者 @饮冬 

是以清和简亓的故事。第二人生里的他们展现出来的不过是他们人生的一部分,而这篇文章填补了那些未提到过的、或心酸或甜蜜,两个人扶持走过的空白。
文章很温柔,尤其是两个人告白和收到cp粉站子送的礼物的时候。
一切都会过去,只有他们一直并肩向前。







3 《一趟》(联文)(连载中)
作者  @肖家夫人小狐狸  @-温初肆- 

黑道向的文章,情感相当细腻。
不敢过多评论,因为还没看完(文学要求实在太高前几章其实不太容易懂_(:з」∠)_)但是真的有太太在拼笔力的那种酣畅感。
在这里表白一下狐老板吧,这是我从前圈一路追过来的女神(捂脸)之后短篇合集大概会继续介绍的🙈








4 《人生重启》(完结)
作者  @别问我是谁 

从结局开始的故事。每一次选择都因为舍不掉的感情,也注定会铸就一份遗憾。活下来的人选择了人生重启,可已造就的遗憾不会消失。这场死亡游戏没有赢家,而这场游戏的实质究竟是什么谁也说不清。
审讯与游戏剧情丝丝入扣,更妙的是感觉也在影射现实中的他们,这一场不知结局、有人在半路就消失的,练习生的路。
(有前队友戏份。属于小丁他们的故事结局开放性,而属于简亓和程以清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5 《GW》(完结)
作者  @冰堂酒 

这位太太不久前删了文,可我依旧私心想艾特一把。
没来得及看完也没来的及写长评,就在这里提一笔吧。她文里理科生的浪漫和异国风情的融入相当漂亮,也是我见过第一个直面社会问题的文章。她的文让你觉得这个世界并不尽美好,但是总有独特的人让你觉得它还是有可爱而温柔的地方。








6  《隔墙花》(完结)
作者  @叶浅黎 

这个故事有点命途多舛,但断断续续还是追到了完结。是一篇多角关系,主要是泽→达→丁→马。在这样一种关系里,每个人都没有错,只是因为爱上了一个可能并不属于自己的人而已。







7 《我爸比怎么会这么好看》(完结)
作者  @深渊 

很轻松的一篇abo呀~看了之后整个人的心情都超放松感觉甜甜的。我们涣涣世界第一可爱!养狼崽做儿子任务达成👌看两个大可爱和两个小可爱相处是真的不自觉会被暖到笑出来~







8《偏执偏爱》(连载中)
作者 @我须怜卿卿自怜

同样是黑道向。好像看过一个太太说过,萌cp就是萌的那一份独一无二。他们对彼此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丁程鑫对马嘉祺是偏爱的,愿意把不多的耐心和柔弱给他。
马嘉祺对丁程鑫有一种偏执,他非他不可。他们非彼此不可。
(目前略微有病娇倾向,但占有欲满满的小马真的很心动了)




9《心跳》(完结)
作者还是 @我须怜卿卿自怜

现实向的一篇文章。最可贵的地方大概就是和现实真的很像。他们一起的训练、打闹,玩梗和接梗的日常,所有源于心动的小动作都很真实,也很有画面。
少年时的浪漫和喜欢很简单,心动是一瞬间,或许有过犹豫但还是决定去追逐。
这大概就是少年时期有关梦想、友情和喜欢最本质简单的模样。
--

一些不超十章的长篇我以后会单独做总结~

如果有什么很喜欢但是我没提到的文章并不是说它不够好,可能是我没看到过,可以私信给我,但请不要在这篇底下撕,谢谢。

最后呐,如果这里有你很喜欢的太太,或者说看了我的推荐喜欢上了这些太太,麻烦帮忙点赞推荐转发一下吧~让更多人发现这些宝藏哈哈

评论 ( 63 )
热度 ( 1184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