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斯德哥尔摩症候群》的长评

初看是因为名字。
寻思着,嘿,这文章感觉很刺激啊。
这是要...
(没有不是收起我大胆的想法)
点开看才发现是校园篇。
酷酷的雨季男孩儿和单纯的花季男孩儿,整篇文章都带了点儿说不出的洒脱和酷劲儿。
行吧,那就看下去吧。
没想到没有收获一辆车,却收获了这样一部宝藏。
我感觉真的值得庆幸。
太太的描写很细腻,就是带着点儿说书人的洒脱味道,却又细腻得让你觉着这就是他们青春该有的也最好的模样。
这篇文章带了点儿ooc,但出奇的,会让人觉得很适合,甚至喜欢的不得了。
十七岁的马嘉祺和十六岁的丁程鑫。
初始人间之事对一帮小孩子带了点儿不屑一顾与傲气的和单纯不知世事烦恼很是简单的。
他们的碰撞是必然,带着他们最好的年纪特有的悸动,混合着雨水与少年人的清香。
灵魂相认,天降意中人。

他们的亲密是带着懵懂却好奇的,有点儿青涩的暧昧,看着真是喜欢极了。
ooc了两个人,但还原了一整个学生时代最好的爱情。
甚至我觉得这不能算ooc。
可能在一个平行世界里,十七岁的马嘉祺和十六岁的丁程鑫,如果他们不走练习生这条路,就该是这样的。

瓶中狐这条支线还没太开,不过也可以说是很期待了。
可以感觉得到太太文学底蕴很厚,会把这条线架的很棒。

啊好久没这么喜欢和追一篇文了🙈。
这个文风和文笔都超棒啊我天。
太太还人超好会在每一章结尾都放下一章链接。
有一些配角出现也会提醒。
感觉会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啊。
我希望你们看文啊!!!
指路太太 @今我来思
这是一篇我连推荐都舍不得点的文章🙈
想藏起来却又觉得热度不该那么低🙈
于是这篇文还没完结我就写了长评233
(其实也有小私心)想当第一个!
我希望太太能感受到我的爱然后多更两章哈哈哈等的太心焦了🙈

评论 ( 5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