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刚好

#祺鑫
--------
重庆的冬天比不得北方,可还是冷。

猫捡球同学真的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圆圆润润的球,略大的帽子护住了脑袋和耳朵,厚厚的、毛茸茸的围巾遮住了小半张脸,被冻的有点儿泛红的手捧着奶茶杯,不时拉下来一点围巾,小口小口地喝。

身边丁程鑫穿的倒是不多,却像是感觉不到冷一样上窜下跳着跟他不停地叨叨。

--好不容易得了空能两个人单独跑出来,谁还管,又或者说谁又能看见他稍稍丢掉的偶像包袱呢。

丁程鑫像是忽然被打开了某个阀门,兴致很高地拉着马嘉祺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从公司一路侃到火锅店。

一开始是说街南边新开了家甜点店,做的草莓慕斯真的棒极了;说看见道边儿那家医院没有,护士态度真的贼差;说巡演、说成员最近的八卦、说要参加的活动。

说着说着话题转到了他自己。
从最开始刚进公司的程程讲起,讲他最早遇到的小逸大师兄,讲连师兄们都还很青涩的TF少年GO,讲随着师兄们火起来陆陆续续来的一些人,又走的一些人。

末了,丁程鑫拿着筷子,有点儿呆地望着火锅上冒起的白汽,轻轻地说。
“我喜欢这个团。也喜欢你们。”

“真的。”
他抬起头,吸了吸鼻子,看着对面终于肯把自己脑袋完完整整露出来,乖乖巧巧夹菜吃,不时很认真地应答一两声的马嘉祺。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团。”
丁程鑫声音越说越小,隐藏在氤氲的水气里消散在空中。
“尤其...尤其是你。”

马嘉祺听到了,但没有回答。
他只是看着丁程鑫慢慢吃完东西,去付了账,帮丁程鑫穿上外套,把自己的围巾和帽子一件一件给丁程鑫戴上。
手指动作间,是慢慢升腾起的暧昧气氛。

“走吧。”
“诶!”
“你穿的我看着都嫌冷。”
“还有。”
“嗯?”
被裹得厚厚实实的丁程鑫切实感受到了马嘉祺日常的温暖,嘴被围巾盖住,只能模模糊糊发出单音节。

“刚刚的话,我当真了。”
“你还要再说一遍吗?”

被围巾遮住小半张脸的丁程鑫脸不太明显地红了一下,倒是有点儿庆幸马嘉祺刚刚给他戴上了他的围巾。

“唔...”

声音比一开始还小。
“我挺喜欢你的,马嘉祺。”

“那我比你要厉害一点。”
马嘉祺笑着,没有围巾的遮掩小虎牙和酒窝露了出来。
手有点习惯地在丁程鑫头上摸了一把。
“我很喜欢你。”
“非常、特别、还尤其的那种。”

--------
走在回程的路上。
两个人脸其实都有点儿红。
到底是第一次喜欢人,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手悄悄地勾在一起。
不经意的对视都藏着盛满的欢喜。

嗯。
马嘉祺想。
三儿倒是没说错。
冬天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啊。

在一切都冰冰凉的时候。
喝的奶茶是暖的。
裹的衣服是暖的。
吃的火锅是暖的。
身边人的手也是暖的。





暧昧刚好。













----------
希望你喜欢。
爬墙之作哈哈哈哈哈。
这对太好了🙈。
说着不磕不磕入了坑。
今天的马丁女孩也很快乐。

评论 ( 14 )
热度 ( 2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漫一只鹿障 | Powered by LOFTER